免費電郵帳號申請教學(資料最後更新日期: 2009-03-16)

以下無限儲存量電郵空間是由《Yahoo! 雅虎香港》提供的免費服務,並非本公司提供亦無直接關連,本頁面純粹提供申請之流程教學。

1. 首先,請進入《Yahoo! 雅虎香港》官方網站(http://www.yahoo.com.hk),之後於右方點擊「Mail」按鈕。

2.進入頁面後,於登入位置的下方,點擊「登記」。

3. 填寫所有個人資料,請必需緊記您輸入的 ID (登入名稱)、密碼。

4. 填入所有個人資料後,請於方格點選「已閱讀及同意服務條款」,並於下方點擊「建立我的帳戶」。

5. 如資料填寫無誤,將彈出成功申請的訊息,並顯示閣下的電郵地址。請按「繼續」自動登入郵箱系統。

6. 進入郵箱後,首先點擊進入「收件箱」,然後您將會看到所有您的電郵,點擊郵件主題,即可瀏覽郵件內容。

7. 假如您下次再使用此電郵信箱,請進行步驟一進入登入頁面,然後輸入您的 ID (登入名稱)及登入密碼,點擊「登入」即能進入郵箱系統。


如《Yahoo! 雅虎香港》更新或修改服務流程,本公司將不確保以上資料完全準確。如發現資料已不合時,請電郵至 cs@csoftgames.com 通知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