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會員帳號教學 會員電郵認證 修改個人資料 修改會員帳號密碼 帳號資料查詢
 
 
註冊成為匯創紀會員(申請會員帳號)
 
如希望享用匯創紀(CSOFT) 的各款遊戲,首先必需註冊成為匯創紀會員(申請會員帳號),完成註冊會員後,即會自動開通所有遊戲的遊戲帳號
 
 
申請會員帳號教學
 
請先進入匯創紀官方網站(http://www.csoft.com.hk/),把滑鼠遊標放在「申請帳號」之上,然後點擊「申請CSOFT會員帳號」。
輸入系統所需的正確之個人資料,輸入完成後點擊「確認」,請確保閣下所填寫的全部個人資料真實及正確。
請確認剛才填寫之個人資料正確無誤,然後按下「確認」按鈕。如發現資料有誤,請按下「修改」按鈕返回上一頁修改有關錯誤資料。
註冊完成後,系統會即時自動發出「匯創紀(CSOFT) 註冊通知及會員確認信」,根據不同的電郵服務公司,收到郵件的時間為幾分鐘不等。請到申請時填寫之聯絡電郵信箱收取有關信件,並進行「會員電郵認證」,否則閣下將無法申請遊戲帳號及使用會員查詢服務!